L-L

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啦【上】

-----无关真人------

不知名公会周年庆活动正在进行,歌手卿音正在麦上吐槽自己今天空降粉丝群结果被粉丝调戏的惨状。

2麦的凯旋在酷狗上提前找好接下来自己要唱的歌,却突然被点名。

“诶诶,凯爷,公屏都在刷你太高冷诶,凯爷,在吗,吱一声。”

电脑前的凯旋按下F2,“吱”

然后,公屏就疯了……

“啊啊啊啊”

“凯爷卖萌犯规啊”

“这不是我认识的凯爷”

“哪里高冷了”

……

“凯爷,刚刚是你吗?”卿音表示吓死本宝宝了,虽然在一个公会,但私下并没有接触,卿音印象中凯旋的确是高冷的。

“是我。”凯旋表示很无语,自己只是二次元很忙,不常水群,怎么就被冠上高冷称号了,吱一声就吓死一群人。

“其实不知名根本没人高冷的人吧,因为考核不给进哈哈哈哈。”主持人突然插一句,伴随着这鬼畜的笑声。“可是公屏有人抱怨说凯爷从来没去过粉丝群诶,这可不行,凯爷你怎么可以对粉丝这么冷淡啊,惩罚今天多唱几首歌。三首怎么样,凯爷准备好啊。”

 

凯旋想着加两首也没什么,应了声“没问题。”开始选歌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结束周年庆已经凌晨2点多,玩嗨了有些睡不着,想着刚刚被吐槽对粉丝太冷淡,凯旋打开QQ粉丝群打算打个招呼,可是看到最后一条消息还是昨天19点发的,想到这么晚大家一定都睡了,犹豫一下又没发。

正打算退出的时候却收到了条提醒。

“千纸鹤?”两人还不是好友关系,但是这个千纸鹤却给他发过很多消息,凯旋翻着消息记录,最早的一条竟然是一年前他刚通过不知名公会考核的时候,“凯旋大大的声音非常好听,唱歌也很好。是今天考核官太严格了,大姨妈可是全公会最最最最严格的考官,在他手下通过的人……我数数……加你只有3个!很多人才开口就被刷下去了。所以今天大姨妈点评的时候虽然各种毒蛇,可是他完整听你两首歌还给你通过,说明你真的非常厉害。真的,不要被打击哦!期待你通过实习期,加油。”

……

“其实我们都是只在意声音的。听歌干嘛要在意长相。即使你是秃顶大叔我们还是爱你的,加油!”这条应该是凯旋被爆真实长相是秃顶肥大叔的时候发的。

……

“今天凯爷翻唱添福宝的young真的超好听,完爆原唱!”

“好激动,竟然一天能听到三首凯爷的歌,激动地碎不凿诶。”

“我都录音了,可以听一年。”

“好晚了,凯爷晚安。”

 

不知不觉竟然花一个多小时看完了全部消息记录,凯旋忍不住嘴角上扬,回复了“晚安” ,想千纸鹤应该早就睡了,就准备去洗澡,结果还没放下手机,千纸鹤竟然就回复了……

又是“晚安” 。

凯旋一边在心里暗笑,笨蛋,不是已经说过了吗?一边又回复了“晚安”,正在打着“快去睡吧,很晚了。”还没发送,谁知千纸鹤又回复了“晚安”

凯旋微微皱眉,把刚刚打出的一句话删掉,也回复“晚安。”

就这样,这千纸鹤像跟他较上劲似的,两人一来一回,发了十多分钟“晚安”。凯旋回复完最后一条,心想,此人多半有病,便丢了手机,去洗澡了。

 

……

待他洗澡回来,QQ多了十几条消息,一条是昵称星空的陌生人4:07发的“晚安”。一条是千纸鹤4:10发的晚安。其余在粉丝群

3:49千纸鹤:“我发现凯爷QQ设置了自动回复,只要发晚安就能收到回复晚安。”

“没人吗?”

“话说这种特定文字触发的自动回复怎么设置啊。”

“真的没人吗~”

“刚收到的时候我还激动了一下嘞,结果试了36次,才发现,真的是自动回复【委屈】【委屈】【委屈】”

4:05星空:“收到什么?”

“啊,自动回复,真的吗?”

千纸鹤:“真的,你发晚安试试。”

 

 

4:08星空:“没有啊,没收到回复。小鸟,你个骗子。”

千纸鹤:“不会吧,我去试试。”

 

 

看完群消息记录,凯旋已经笑得滚到地上,强忍着笑,挨个回复了两条“晚安”

群里又有了动静。

4:27星空:“啊啊啊,收到了,怎么这么久啊。”

千纸鹤:“我也收到了”

“应该是QQ延迟了。”

星空:“腾讯这个渣渣,还延迟【愤怒】【愤怒】【愤怒】。我睡啦,晚安小鸟。”

千纸鹤:“嗯,快睡吧,猩猩。不准叫我小鸟【敲打】【敲打】【敲打】”

 

 

 

“延迟!啊哈哈哈哈哈……千纸鹤,你想象力太丰富了吧。”凯旋捂着笑痛的肚子在地上来回滚动……

 

 

之后的几天,凯旋一想到这件事就笑得停不下来,甚至当老师说我们延迟一点时间下课的时候,他竟然坐在前排笑出眼泪。

千纸鹤自那晚之后竟然开始每天给他发晚安,他也乐此不疲的提供人工自动回复功能。

 

这天晚上,千纸鹤发完“晚安”竟然又发了一次“晚安”凯旋含笑又回复一次,心想不会又要玩儿晚安游戏吧。过了一会儿,没见回复,想着小鸟大概是睡了,凯旋也就放下手机睡了。结果第二天早上竟然看到了回复“虽然知道是自动回复,可是收到回复的时候还是很开心【害羞】晚安”

“又延迟了吗?晚安”

“果然一到太晚的时间,QQ就罢工诶。晚安【委屈】”

“是不能加别的字吗?”

“晚安”

“真的罢工了,没用的企鹅【生气】”

“【生气】【生气】【生气】”

“【生气】【生气】”

“【生气】”

“晚安”

 

 

看到这一大段自言自语,凯旋感觉刚醒就神清气爽了,盯着屏幕傻笑了一会儿,点开了千纸鹤的主页。

“地点C市,竟然同城,很好。”

“性别男,不会吧,感觉像萌妹子啊。现在的女生都喜欢假装男生。”

个性签名“校队会不会很难进啊,明天选拔,加油!”

“校队?明天选拔?难道,不会这么巧吧……要不要去女篮那边看看呢。”

点开空间

 “楠楠会滑板了,真棒!”配图是个小屁孩玩滑板。弟弟吗?凯旋心想。

“好想楠楠啊!”

“楠楠……”

“楠楠……”

……

整个主页竟然都是楠楠,凯旋竟然觉得有些嫉妒这个小孩。兴致缺缺的往下翻,终于有一条不是楠楠了:“第一!屠夫舞社的各位真棒,大家辛苦了。”配图是一张合照。

等等……

屠夫舞社!

T校!

千纸鹤?

千智赫!

 

 


凯旋,也就是二次元里的karry,对千智赫,不要太熟哦。

 

高颜值√学生会副主席√校篮球队队长√跆拳道社社长√理论上,karry这种神一般的存在不论搁哪儿都一定会招来一群莺莺燕燕,但独独在karry的母校T校这种人才辈出的男子高校,倒没有人觉得karry有什么特别。

 

karry在同学中的知名度甚至还不及对人又好又温柔的马班长,热情八卦自来熟的天宇兄弟团,以及常年霸占年级第一横扫各类奖学金的千智赫。

 

同时,千智赫作为囊括各类书法大奖的学生,也深受karry的高中语文老师喜爱。她喜欢就算了,偏偏要每次在班里夸完千智赫的书法后,又拉karry出来对比,每每都是什么“karry,你应该多向学弟学习,你的字如果能像千智赫同学这样,我保证,你的成绩会上升一个档次。”

诸如此类,不胜枚举。

 

不过真正让karry记住千智赫这个名字,却和屠夫舞社有关。

 

 

屠夫舞社虽然只是T校的一个舞蹈社团,但由于连年斩获市舞蹈大赛团体冠军而颇有名气,学校也相当重视,请了很好的老师。

Karry一直很喜欢跳舞,但一直没时间没机会学,直到高三的时候,才心一横,交了报名表。

好不气人,千智赫这个高一的不知道走了什么后门,竟然是他的面试官。因为报名舞社人太多,所以大家都必须参加考核,通过才能加入。Karry辛辛苦苦排练了一个多星期,考核跳完大汗淋漓,看着面前理着厚重西瓜头,穿着校服的四眼。只见他翻了翻自己的报名表,微微皱眉,思考了一下,说:“王凯利,是吧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的舞蹈……太用力了。”

“啊?”

“就是不该用力的地方也非常用力,看着很累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而且我看你都高三了,接下来学习会很忙,没时间参加训练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谢谢你对舞社的支持,但是高三还是应该专注学习的。”

 

 

Karry本身就非常非常颜控,对西瓜头这种没品位的发型本来就够厌恶了,更何况还是一个没实力的!通过走后门进舞社的!还敢批评自己舞蹈不好的!还敢嫌弃自己年龄大的!穿丑的要死的校服!戴丑的要死的眼镜!的西!瓜!头!

 

 

但不怕,报仇的机会到了!

---tbc---


评论(5)

热度(268)